永續發展


晨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ESG承諾:

在永續發展的道路上堅持前行

我們深知,在當前的全球經濟環境以及未來的發展中,ESG(環境、社會和公司治理)不僅僅是一個企業承擔的責任,更是一項公司整體競爭力的關鍵。

 
  • 環境(Environment)

    我們致力於降低公司的環境足跡,包括提高能源使用的效率、減少廢棄物、以及採用更環保的產品。
    我們會善盡社會責任遵守政府的減碳目標,努力實現減少碳排放。

  • 社會(Social)

    我們深刻的了解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,因此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安全、健康並且具有多元的工作環境。我們將透過活動的規劃提高社會參與、擁抱社會責任,以促進更公平、公正的社會。

  • 公司治理(Governance)

    我們確保公司治理結構的透明度,並秉持負責任的態度提高公司整體價值,同時確保及兼顧股東和相關利益者的權益。
    我們建立了有效的風險管理程序,以應對外部和內部的挑戰,確保公司的穩健且持續的經營。

未來展望

我們深信,透過持續不斷的努力和改進,我們將在ESG領域取得更大的成就。我們將繼續與股東、員工、客戶和社會共同手合作,攜手共創一個更可持續的未來。
我們的ESG承諾不僅僅是一個表態,更是我們對社會、環境和公司治理的負責任態度。我們期待在這條永續發展的道路上,與合作夥伴攜手前行,創造更美好的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