薪酬福利

獎金與補助

提供各項婚喪喜慶、三大節及生日的禮金或補助予同仁。並依定期/不定期考核,發放績效獎金與年終獎金,與同仁共享盈餘成果。


保險與退休制度

除勞保及健保之外,公司另為公司員工投保團體保險。並依據相關退休法規與制度,針對適用於勞退新制之員工,每月按薪資之6%提繳勞工退休金至勞保局員工個人帳戶。


休假及休閒措施

完全遵照相關法規給予同仁休假,並鼓勵同員妥善使用年休假,以獲得充分及適當之休息,達到生活與工作間的平衡。公司亦提供生理假、產檢假、育嬰留職停薪、陪產假等相關福利,以打造友善職場環境。

鼓勵成立多元化的社團及提供書報雜誌等供同仁閱讀,以發展多元興趣並藉此得到交流及學習成長的機會,培養團隊意識、合作默契,也促進非公務的跨部門交流。同時也不定期舉行各部門聚餐、員工旅遊及年終尾牙晚會等,期望團隊意識得以凝聚。


其他福利

針對新進同仁提供公司安排之免費健康檢查;針對年資滿一年之同仁,遴選辦理專業健檢之醫療院所,除一般常規檢查外,也提供深入之專業科別檢查,為同仁的健康狀況把關。